|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和田 » 正文

内马尔反驳俄罗斯世界杯假摔批评:你以为我想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  原标题:内马尔反驳俄罗斯世界杯“假摔”批评:你们以为我想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刚刚过去的俄罗斯世界杯,内马

  原标题:内马尔反驳俄罗斯世界杯“假摔”批评:你们以为我想摔?!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刚刚过去的俄罗斯世界杯,内马尔领衔的老牌强队巴西队遗憾出局,针对一些批评他“假摔”的言论,他在7月22日接受天空体育新闻网采访的时候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说那些批评他的人“永远无法理解”。

  他说:“你们以为我想一直被那样抢断么?不,很疼,很受伤。”

  他解释道:“每场比赛结束后,我都要在冰上待个4到5个小时,如果你们没有体会过,就无法理解那种五味杂陈。我看过那些玩笑,我也就当玩笑了之。甚至昨天我还在Instagram上和孩子们开玩笑,我踢球的方式就是盘带,面对我的对手。在他们面前我站不住,我得说‘亲爱的,不好意思我想进个球’。”

  内马尔说:“我必须带球过了他。我得尽全力,他也不会让我过去,所以就会对我犯规。很多时候我比他们更快、更灵活。他们会断我的球,而裁判也在场。”

责任编辑:霍宇昂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