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和田 » 正文

恩施沐抚被命名为“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原标题:恩施沐抚被命名为“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蔡燕)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发文,将恩施市沐抚办事处
原标题:恩施沐抚被命名为“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蔡燕)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发文,将恩施市沐抚办事处命名为“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遴选一批资源条件优越、建设理念先进、综合管理水平一流的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或村镇、街区向社会广泛推广,扩大森林休闲体验的社会影响力,为公众提供高品质的生态旅游目的地。通过申报项目、现场考察、集中评审以及公示、合作等程序,将恩施市沐抚办事处命名为“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同时被命名的还有随县抱朴养生产业园。

  据悉,沐抚办事处位于恩施市西北部,距离恩施城区61公里,该办群山环绕,林海逶迤,森林面积达12。7万亩,退耕还林1。2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70%,森林蓄积量为14。8万立方米。该办植物种类多达2000多种,原始植被得到了完整的保护。此外,沐抚办事处平均海拔1000米,年平均气温15。5℃,无霜期260天,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10950万个以上,为森林体验、森林养生与慢生活体验提供了天然的优势与条件,吸引了众多户外爱好者来此开展露营、登山、摄影、攀岩、徒步等活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