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成华区 » 正文

商州一对夫妻吵架后男子跳河 消防战士将其救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商州一对夫妻吵架后男子跳河 消防战士将其救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岩 于杨 通讯员 石莉乾)
原标题:商州一对夫妻吵架后男子跳河 消防战士将其救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岩 于杨 通讯员 石莉乾)今天(7月22日)早上9点多,商洛商州区丹江公园彩虹桥一青年男子跳河轻生,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地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经过询问得知,现场是一对夫妻吵架,男子情绪激动跳入河中自杀,消防官兵到场时跳水男子已离岸边约十几米远,在彩虹桥下方桥墩处,脸部浮在水面上,正在剧烈挣扎,情况不容乐观。

消防官兵:“目前,人已被找到,在水里面,中队准备派一人下水进行救援。”

两名消防官兵对现场做好警戒,保障有足够的救援空间,搜救组一人穿戴水域救援防护装备下水对该男子展开救援。搜救人员到达跳水男子身边后,用手将跳水男子紧紧地抱住并抬离水面,救援人员一边与跳水男子进行沟通,让跳水男子保持清醒,一边示意岸边人员看到后立即利用绳索将两人慢慢的拉往岸边。

经过消防官兵的紧密配合,跳河男子被成功救出,好在生命并无大碍。

编辑: 张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