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成华区 » 正文

城口将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城口将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华龙网8月7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净化辖区交通环境,预
原标题:城口将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华龙网8月7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净化辖区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即日起至12月31日,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按照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集中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劳”、面包车超员超载及非法营运、货车超限超载、货运车辆非法改装和维保造假、变型拖拉机无牌无证、擅自改装及载人、超载、未年检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加强违法查纠和违法打击力度,从严惩治重点违法行为,全力防控交通事故风险。

  希望城口的广大新老司机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告诉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做畅通城口的守护者,做平安交通的倡议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