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延安 » 正文

暖闻|西安女子被货车轧伤脚,好心的哥紧急送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原标题:暖闻|西安女子被货车轧伤脚,好心的哥紧急送医“快上车,我送你去医院。”7月21日,家住西安的张女士给孩子在辅导班报
原标题:暖闻|西安女子被货车轧伤脚,好心的哥紧急送医
“快上车,我送你去医院。”7月21日,家住西安的张女士给孩子在辅导班报名后,路过井上村附近时,被一辆货车轧伤左脚,时逢出租车交接班,她苦等多时打不到车。疼痛难忍之际,一名的哥将车停到她身边,连闯两个红灯,将张女士送至医院。
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她从外地来西安做生意已有两三年,租住在井上村。7月21日下午3时许,她去给孩子报名辅导班,行至井上村,在路边被一辆货车轧伤左脚。
事发后,货车司机让朋友将货车开走,自己留下来陪同张女士前往医院就医,但由于事发时正值出租车交接班时间,他们在路边等待许久始终打不到车,“当时脚已经肿起好大一块,疼得走不了路,挡了很多车,但司机都说要交车,不顺路,没法送我去医院”。
正当张女士无计可施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停在她张女士身边,的哥停车问了张女士的情况后,马上载张女士就近去了太华路唐城医院。“路上我脚疼得受不了,好心的哥连闯两个红灯紧急开到医院。他给我挂了号,带我拍了片子,直到我老公来他才离开。”张女士说,当时心里着急看病,别的什么都忘了,到最后也没给的哥付车费。
张女士的丈夫赶到医院后,跟的哥交谈后得知他叫拜龙,是一名退伍军人。
“既然让我遇见了,交班什么的就都不重要,送急救病人去医院肯定是第一位的。”7月22日,澎湃新闻电话联系到的哥拜龙,他说,7月21日下午,刚好赶到交班的时间,当时看到一女子脚受伤坐在路边,“女孩一个人,没有人陪她,和肇事司机在一起,半天打不到车,我就喊她上车,送到唐城医院了”。
拜龙说,医院缴费要掏现金,张女士没带现金,刚好他白天跑车挣了三四百元,他就帮着出了钱。“挂号、拍片花了一百多块钱。闯红灯是看女孩当时疼得太痛苦了,我也着急。
当日下午,直到张女士丈夫赶来,拜龙交代了一下事发过程就赶去交班了,“虽然晚了一个小时,接班的同事也很理解。至于闯红灯一事,交警队有明文规定,因为救人等紧急情况闯红灯的,可以免于处罚,对我本人不会产生影响。谁都有遇到难处的时候,希望大家在遇到这种事的时候都能够伸出援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