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延安 » 正文

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原标题: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亚心网讯(记者 王朝辉)7月21日,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成立大会在乌鲁
原标题: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亚心网讯(记者 王朝辉)7月21日,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市连云港大酒店成功举办。特邀嘉宾及扎根新疆的淮安企业家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盛事。

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各界领导和嘉宾有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新疆兵团第七师副师长刘学军,新疆自治区党委研究室副主任金长湖,中国投资咨询公司总经济师刘以雷,淮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震,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会长王珏民等。会议由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范长生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新疆西部集团董事长林敏,新疆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新疆创天集团董事长栾立新,新疆江苏商会会长陈志才,新疆兵团江苏商会会长顾军政,新疆兵团第七师工商联主席刘宗光、中泰集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肖瑞新,新疆鲁班集团董事长仲兆真,新疆新特药集团公司董事长陶亮同志,乌鲁木齐中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德中等。参加会议的还有淮安市7县区工商联领导,淮安市对口支援兵团第七师工作组的领导、区内外有关商会、工商界负责人,部分江苏籍在疆代表人士、老干部,商会名誉会长、顾问,以及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全体会员。祝贺单位有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淮安市人大常委会、淮安市政协、淮安市统战部、淮安市发改委、淮安市财政局、淮安市商务局、淮安市民政局、淮安市工商联、淮安市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前方工作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工商联、淮安清江浦区工商联、淮安市淮阴区工商联、淮安市洪泽区工商联、淮安市金湖县工商联、淮安市涟水县工商联、淮安市盱眙县工商联、淮安市连云港商会、淮安市安徽商会、淮安市徐州商会、新疆江苏商会、兵团江苏商会、新疆成都商会、兵团张家港商会、乌鲁木齐徐州商会、乌鲁木齐泰兴商会、兵团如皋商会、扬州新疆商会、姜堰新疆商会、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新疆苏州商会、乌鲁木齐邳州商会、乌鲁木齐无锡商会、阿勒泰江苏商会、巴州江苏商会、哈密江苏商会、阿克苏江苏商会、巴州江苏商会、哈密江苏商会、阿克苏江苏商会、克拉玛依江苏商会、喀什江苏商会、克州江苏商会、和田江苏商会、石河子江苏商会、兵团五师(双河市)江苏商会。

大会上淮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震宣读了大会选举结果。王珏民当选为新疆淮安商会会长。王珏民在发言中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新疆作为一带一路的核心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新疆淮安商会的成立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全体在疆创业发展的淮安籍企业家们的民心所向,众望所归。他表示将秉承商会的宗旨,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坚持创新,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在发言中表示,淮安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疆淮商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也为新疆、淮安两地的交流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淮安企业家在新疆工作的同志,要以商会的成立为新的起跑线,以更加丰富的感情、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火热的激情,投入到我们淮安、新疆两地的发展实践中,为两地的发展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作出贡献。

大会中,相关领导为商会举行了揭牌、授旗、授牌仪式。

大会获得圆满成功,标志着淮安市总商会新疆淮安商会正式成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