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延安 » 正文

东莞创业女神评选圆满落幕 创业“玫瑰”展现东莞巾帼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第三届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 赵浛锐 摄第三届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昨日举行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石美

▲第三届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 赵浛锐 摄

第三届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昨日举行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石美莹 见习记者 梁盘生)东莞是一片创业沃土,生长着一朵朵坚韧的创业“玫瑰”。

昨日下午,第三届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东莞报业大厦三楼举行,经过近3个月的角逐、交流和分享,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在市工商局、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今年4月,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第三次举办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关注和书写为东莞经济和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创业者,激励更多女性追求梦想,投身东莞的各个领域建设中。

活动一启动,便得到社会广泛关注。80多位女性创业者踊跃报名,77位进入初选。期间开展的人气女神网络投票,短短10天,就有约171万次的投票,引发全城关注。最终,黄喜、胡素贞、谢黎等30位女性创业者获得了“创业女神”奖,15位女性创业者获得了“创业精英”奖。

“创业女神”不仅是一个展示美丽和智慧的活动,更是致力于为女神们打造经验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为此,主办方还组织了2场创业女神分享会,1场创业女神公益行活动,加深了女神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现女神的风采与魅力。

《东莞时报》执行总编辑虞清萍在昨日的致辞中表示:“作为主办方,这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东莞这座城市浓郁的创业氛围,更让我们感受到东莞创业女性敢于展现自我,乐于交流的自信与担当。作为东莞主流媒体,我们希望为东莞女性创业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结识人脉的平台。”

据悉,本届创业女神活动中,东莞报业集团对活动的相关报道超过20次,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矩阵对活动内容推送6次,每一次的报道宣传,都向市民展示了在莞女性创业者的管理智慧与实干魄力,让市民看到东莞创业女神的巾帼风采。

/ 特写 /

两位“星星的孩子”到场感恩女神

颁奖典礼上除了欢乐与笑声,还有感动和温馨。昨日下午,军羽和嘉明这两位特别的朋友也来到了现场,他们是代表“V心愿”的孩子过来的。

在今年六一来临之际,《东莞时报》联合瓦蓝栈公益服务中心,举办了“V心愿”圆梦行动,成功帮助80名特殊、贫困孩子实现了微小的心愿。而创业女神们也通过微信接龙的方式,短短两天就认捐了20个孩子的心愿。为了对女神的大爱表示感谢,他们特地赶到现场,亲自对台下的女神们道一声谢谢。

军羽清唱了一首《感恩的心》,表演虽稚嫩生涩,但是同样赢得了阵阵掌声。据了解,军羽和嘉明都是“星星的孩子”,也就是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今年13岁的军羽,虽然还不会识字,但他妈妈发现他的音律很准,之后就一直自己教他唱歌,他还曾经在“快乐阳光”中国少儿歌唱大赛中获得东莞赛区金奖。

嘉明则写了一封信,并在现场为女神们朗读,跳跃的思维同样引来全场的阵阵欢笑。嘉明今年16岁,但他的心智却只如几岁的孩子一般。

对于孩子们的到来,女神们感到惊喜又感动,她们表示,没想到自己的举手之劳却被他们记在心里。女神们表示,以后会更多地关注这些特殊儿童,承担女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

/ 女神感言 /

东莞市柏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福妹:

“创业女神”活动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来这里能学到的东西都很多。不管你最终有没有拿到奖,能参与到活动的整个过程,都是幸运的。无论如何,女性都要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而参加创业,这个过程本身就会锻炼你,让你慢慢变得优秀。

东莞市湖南长沙商会执行会长蒋瑶:

女人创业会比男人创业更辛苦一些,结识的人脉也没那么广,而这个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可以结识很多朋友,对创业有很多帮助。我从中收获了很多的友谊,感受到了很多温暖,在投票过程中,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投自己,这也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

女性创业者往往过于感性,假如你也想创业,就要学会决策果断,一旦有想法了,就不要犹豫,坚持下去。

东莞市洋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金福:

孩子们天真无邪的表演,让我感触很深。其实只要大家出一分力,许多孩子就能够得到帮助。女性天生具有更加柔软的心肠,创业成功后更是具备了帮助他人的能力。未来只要别人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会及时伸出援手。

/ 活动档案 /

指导单位: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东莞报业传媒集团

主办媒体:《东莞日报》、《东莞时报》、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微信矩阵

协办单位: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东莞市女企业家协会、东莞市福建商会、东城女企业家联合会、晶和·莲湖山庄、东莞3A会所

支持单位:VitaCoco唯他可可椰子水

鸣谢单位:东莞花麦珠宝有限公司、幸福西饼、名咖造型、九芯净水、东莞禾己艺术馆、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东莞服务中心

支持媒体:东莞时间网、i东莞APP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