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宿州 » 正文

新疆乌苏市巴音沟牧场的民族团结大院“火”起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巴音沟牧场的民族团结大院“火”起来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开荣 吉尔格丽塔)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巴音沟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巴音沟牧场的民族团结大院“火”起来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开荣 吉尔格丽塔)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巴音沟牧场的民族团结大院也“火”起来了。

现在学生均已放暑假,来巴音沟牧场旅游、避暑的年轻人络绎不绝,鉴于此,巴音沟牧场民族团结大院的民情、歌舞也丰富了起来,吸引了不少游客也参与到了民族团结大院的活动中,有同歌的、有共舞的、还有相互交流学习语言的,透过这道“美丽风景”,我们看到的是人人参与民族团结的热情和各民族交流交融的大爱,汇聚的是民族团结的巨大正能量。

草原歌手肯吉克·马合木提的一首《我的中国心》和巴音沟牧场的特色舞蹈《黑走马》,把民族团结大院活动推向了高潮,民族团结大院“火”起来了。

参与民族团结大院活动的游客李爱成说:“我们这次来巴音沟牧场旅游,不仅观赏到这里独特的自然风光,还享受到了民族团结大院里特殊的情谊和舞姿。在与各民族共同的交流中,体会到了基层“文化之根”的深渊,体会到了各民族邻里和谐相处、融情蜜意的情感,体会到了新时代民生福祉的幸福感,我为民族团结大院点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