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白城 » 正文

抓党建打基础强队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抓党建打基础强队伍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抓党建、打基础、强队伍”党员大谈心活
原标题:抓党建打基础强队伍

  近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抓党建、打基础、强队伍”党员大谈心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方法灵活,切实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抓党建带队建,进一步加强了队伍建设,夯实了队伍根基。

  据悉,该院党员大谈心活动采取“一对一”与“集体谈”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谈信念、谈作风,谈工作、谈生活,谈问题、谈措施三个方面,内容贴近干警、贴近生活、贴近思想。在“一对一”谈心中,党组书记、检察长分别与党组成员、中层正副职和部分干警进行了谈心;分管院领导与分管部门全体干警进行了谈心;各部门负责人与本部门全体干警进行了谈心。“集体谈”主要通过党组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进行谈心。此外,为巩固党员大谈心活动成果,该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激情绽放”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选手们通过激情昂扬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员大谈心活动的认识、理解、收获和感悟,进一步激励检察干警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司法观念。

  该院通过党员大谈心谈出了问题、谈出了方向、谈出了干劲、谈出了和谐,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

  (本报通讯员高春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