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白城 » 正文

行动加速!叙政府军已控制超五成原极端组织占领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行动加速!叙政府军已控制超五成原极端组织占领地区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期,叙利亚政府军针对南部边境耶尔穆
原标题:行动加速!叙政府军已控制超五成原极端组织占领地区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期,叙利亚政府军针对南部边境耶尔穆克盆地地带的极端组织打击行动明显加速。目前政府军已经控制了超过五成原极端组织占领的地区。

  自25日以来,盘踞在耶尔穆克盆地的极端组织防线开始崩溃。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称,仅28日一天,叙利亚政府军就从极端组织手中收复了8个村镇,并于29日击毙了极端组织剩余控制区一重要头目。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极端组织与叙政府军实力悬殊,而反政府武装防线也面临崩溃,因此政府军将会把本打算对付反政府武装的兵力全部用在打击极端组织身上,极端组织的抵抗将不堪一击。

  叙利亚分析人士 阿卜杜拉:极端组织控制的区域范围本来就不大,加上叙政府军大量调集兵力到南部,因为他们最初认为在德拉和库奈特拉将会和大量反政府武装爆发冲突,结果反政府武装防线基本崩溃,同意和解了 。

  政府军出现误判 极端组织乘虚作案

  25日,苏韦达发生了近年来叙政府控制区内死伤人数最多的极端组织恐怖袭击,对此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因叙政府对苏韦达极端组织活动出现误判,抽调兵力前往德拉等地,而没有继续深入伊叙边境的坦夫周边所导致。

  叙利亚分析人士 阿卜杜拉:毫无疑问,叙政府军在判断局势时不够精确,如果政府军预测出未受其控制的坦夫地带会成为极端组织集中攻击的平台,他们将调集空中支援等更强大的防御力量过去。

  非军事目标的恐袭或成为新风险

  然而,极端组织在南部和其他地带的崩溃并不代表它的彻底覆灭,它们针对叙政府控制区内非军事目标的恐怖袭击将成为新的风险。

  叙利亚分析人士 阿卜杜拉:安全挑战一直存在,特别是极端组织的地下人员,他们在一些无人居住区还藏匿了武器。这让极端组织可在各个区域发动袭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