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开封 » 正文

重温“红船精神” 感悟时代使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原标题:重温“红船精神” 感悟时代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
原标题:重温“红船精神” 感悟时代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近日,封丘县检察院邀请新乡市委党校讲师王静华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以“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本期党课围绕“红船精神”的形成、“红船精神”的内涵和历史地位、弘扬“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三个部分进行,回顾了建党的艰辛历程。“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凝结着共产党的初心,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始终发挥着精神明灯的重要作用,成为我们党劈波斩浪、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支柱。

  讲座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高峰总结发言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观点突出,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干警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党的历史学习,重温昔日峥嵘岁月,感悟革命情怀,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干警们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到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和教育,他们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船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封丘检察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广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