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开封 » 正文

武威: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原标题:武威: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今年以来,武威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项目管理、资金分配、干部
原标题:武威: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今年以来,武威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政策落实、项目管理、资金分配、干部作风等方面,深入开展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监察,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该市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实行“三个一律”,即凡是扶贫领域的信访举报一律处置零暂存,凡是涉及精准扶贫的问题线索一律初核,凡是反映集中、问题突出的一律挂牌督办;对扶贫领域的重要线索采取提级审查、异地交办、挂牌督办等方式,动态跟踪监管,定期对账销号,快查快结,确保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依纪依规处理到位、扶贫资金发放到位、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加大与检察机关、审计机关的沟通交流,及时通报情况、研究问题,重要案件协作配合,实现监督力量的有机整合和工作深度融合。

对核查中发现的扶贫领域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失职行为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也对负有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的责任人进行问责。今年以来,共查处扶贫领域问题56件,处理20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5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问题16起。

(供稿 陈剑峰 编辑 牛国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