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安康 » 正文

宁德时代跌停,次新股遭重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原标题:宁德时代跌停,次新股遭重创   本报讯 尽管中国建筑、中国铁建这些基建大块头进入休整,但市场对大基建板块个股仍是
原标题:宁德时代跌停,次新股遭重创

  本报讯 尽管中国建筑、中国铁建这些基建大块头进入休整,但市场对大基建板块个股仍是激情四溢。如成都路桥收出第五个涨停,达刚路机三连板,重庆建工再度涨停,而且山推股份等工程机械股、凌钢股份等钢铁股也加入了基建股的接力棒。大基建股的接力式大涨也维持了大盘的强势,昨天大盘微跌,但站在2900点之上。

  牧容投资代恒桥表示,多空短线在2900点争夺激烈,指数连续上涨后有调整需要,这时候追涨很容易“吃大面”。

  特别是到了尾市,次新股突现跳水,如宁德时代昨天创新高之后反而跌停收盘,拖累了其他次新股。“今天尾盘次新股崩溃,还搞不清楚什么原因,不知道是里面资金想跑步入场去接力基建,还是高位调整太长时间选择向下而走,不管什么原因这样杀跌也是会影响整个市场情绪。”私募姚先生表示,目前市场情绪变化太快,一天内题材可以轮个遍,节奏把握好的大赚,把握不好的则可能大亏。

  杭州乾通易嘉王志强表示,中小企业可能更受益于政策微调,所以近期要继续关注相关财政货币政策的落地。“虽然科技成长类题材这两天被大蓝筹压制,但政策目标绝不是走2008年大搞基建的老路,未来还是要靠科技兴国。”王志强还是看好科技股,“市场普涨后,蓝筹板块轮动分化,科技股的机会也就来了。”操作上,短线调整是低吸机会,除科技股外,超跌股也是关注方向。 本报记者 刘芫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