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鸡西 » 正文

老挝溃坝致柬埔寨被淹 柬数千居民被迫迁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老挝溃坝致柬埔寨被淹 柬数千居民被迫迁移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老挝一座水电站大坝崩塌所溢出的水,
原标题:老挝溃坝致柬埔寨被淹 柬数千居民被迫迁移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老挝一座水电站大坝崩塌所溢出的水,现已冲到柬埔寨,迫使大批柬埔寨人疏散。26日,老挝救援人员和雨势对抗,以搜寻在整个村落遭大水冲走时,所失踪的村民。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4日,老挝阿速坡省(Attapeu),该省一座水电站大坝发生坍塌,造成多个村庄被淹。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据报道,老挝溃坝所溢出的水目前已流到柬埔寨境内,造成数千居民被迫迁移。柬埔寨上丁省(Stung Streng)政府发言人孟康说:“洪水仍不断上涨,因此会有更多人必须疏散。”

  当地时间23日晚,老挝南部阿速坡省地区由韩国SK建设公司承建的水电站项目,发生大坝坍塌事故,附近村庄遭遇洪灾,造成多人死亡,数百人失踪。

  26日,老挝搜救工作已进入第3天,多国都派出救援专家协助。据此前报道,大坝承建商韩国SK建设公司表示,社长安宰炫于当地时间25日晚9时与老挝阿速坡省省长会面,承诺将向溃坝事故灾区提供救援物资,并积极参与灾区重建。

责任编辑:卞磊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