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西安 » 正文

龙华慰问 驻地部队官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本报7月26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龙华区“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龙华区“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和慰问金。

当天,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海口警备区、省消防总队、省边防总队、海南预备役师等驻地部队。在座谈中,慰问团成员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现场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浓厚氛围。

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主要成员介绍了龙华区2018年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龙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在招商引资、加强人才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慰问团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地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今后龙华区将继续抓好国防动员、征兵和民兵应急队伍建设,巩固深化双拥共建。

当天,龙华区其他13个慰问团还走访慰问了驻区其他军警部队官兵,进一步加深了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深,为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军地双拥共建、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