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西安 » 正文

中英两军合作成效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英两军合作成效显著  中新社伦敦7月26日电 (记者 张平)记者从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6日晚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
原标题:中英两军合作成效显著

  中新社伦敦7月26日电 (记者 张平)记者从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6日晚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招待会上获悉,中英两国军队近年来合作成效显著。

  最近1个月里,中英两国军队互动频繁。中国空军上将于忠福率团访英,出席英国空军成立10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英国第一海务大臣菲利普·琼斯上将顺利访华;第六次中英防务战略磋商成功举行。

  去年,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首访伦敦;中英两军成功开展联合撤侨室内推演,并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以及反恐、反海盗、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招待会当日晚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内隆重举行。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驻英使馆国防武官苏广辉少将、英国皇家空军詹姆斯少将等中英两国政界、军界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刘晓明在招待会致辞中表示,中英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英国的国事访问开启了中英关系“黄金时代”。今年初,英国首相成功访华,两国领导人一致同意增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战略性、务实性、全球性和包容性。希望中英两国和两军关系更上一层楼。

  詹姆斯在招待会上表达了进一步增强英中两国军队交流合作的愿望,并与刘晓明大使、苏广辉少将武官一起切庆典蛋糕,祝中国军队“生日快乐”。(完)

责任编辑:孙静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