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忻州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部提高抚恤补助标准 哪些人将受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  原标题:退役军人事务部宣布提高抚恤补助标准 哪些人将受益? 丨政解  新京报讯(记者倪伟)“八一”前夕,今年新组建的退

  原标题:退役军人事务部宣布提高抚恤补助标准 哪些人将受益? 丨政解

  新京报讯(记者倪伟)“八一”前夕,今年新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最新政策。新京报记者今天(7月27日)从退役军人事务部了解到,该部与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记者注意到,往年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均由民政部组织实施,今年则转由新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

  何为优抚工作?我国优抚对象包括哪些?近年来优抚标准有何变化?记者从退役军人事务部获取了权威解读。

  责任编辑:余鹏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