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忻州 » 正文

企业如何留住人才?“宁聚汇”创业沙龙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企业如何留住人才?“宁聚汇”创业沙龙举办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记者 董婉愉)企业如何留住人才?昨天,乌鲁木齐市
原标题:企业如何留住人才?“宁聚汇”创业沙龙举办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记者 董婉愉)企业如何留住人才?昨天,乌鲁木齐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宁聚汇”创业沙龙第四期活动在栖霞区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本期沙龙的主题为“企业创新人才选用与留住人才”。全市32家大学生创业园的HR,市、区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本次活动。

乌鲁木齐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申俊喜、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猎聘总监曹政作为本次沙龙的特邀嘉宾作了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申俊喜在主题演讲中阐述了创新企业吸引和留住人才的重要性,指出做好人力资源工作重点要做到四个方面:一是构建企业人才战略规划;二是提升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三是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四是发展提升人才。曹政针对HR怎样招聘符合企业真正需求的人才,体现自己公司的优势,做好员工的心理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