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人社局表彰窗口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市人社局表彰窗口单位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记者 董婉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人社局表彰窗口单位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记者 董婉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及部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市人社局在人才大厦召开“七一”表彰暨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

  会上对2017-2018年在全局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向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对近期全局各窗口单位进行明查暗访、开展作风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将予以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立即整改,对不属于本单位的问题也认真对照,引以为戒,开展自查自纠。

  局党组成员孙焱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希望和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部省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制度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把握重点,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的整体水平,塑造人社部门一流形象,打造更多的“乌鲁木齐人社品牌”;加强领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党员干部队伍在完成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中形成战斗力,在推进全市创新名城建设中体现人社部门新担当。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