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以色列称伊朗设有“秘密核仓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原标题:以色列称伊朗设有“秘密核仓库”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在本次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以色列和伊朗之间的火药味依旧不减
原标题:以色列称伊朗设有“秘密核仓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本次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以色列和伊朗之间的火药味依旧不减。

以总理:伊朗设有“秘密核仓库”

当地时间27日下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发言时宣称,伊朗在德黑兰设有一个“秘密核仓库”,其中藏有大量用于制造核武器的设备及材料。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今年5月,我们曝光了伊朗秘密核计划的存档地点,就在这个位置,德黑兰市里。今天(27日)我披露的第二个地点是伊朗秘密的“核材料仓库”。

内塔尼亚胡称,伊朗在这个仓库里囤积了约15千克放射性材料以及与其秘密核项目相关的大量器材,合计重量约300吨。

他还要求国际原子能机构“立即”前往德黑兰进行检查。据他说,伊朗最近正在清理这个仓库,试图把设备和材料转移。

以军称黎真主党有导弹改装工厂

内塔尼亚胡还在发言时指控,伊朗在帮助黎巴嫩真主党改装导弹。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伊朗的帮助下将一些普通导弹改装成精确制导导弹,这些导弹的精准度可达10米以内,对以色列构成严重威胁。

就在内塔尼亚胡联大发言结束几分钟后,以色列军方公布了视频及照片,以军称,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导弹改装工厂设在贝鲁特国际机场附近的多处建筑内,即便他们知道这样会对民众安全构成威胁,目前,他们正在向贝鲁特市中心转移。

伊朗:以总理“谎话连篇”

对于以色列称伊朗在德黑兰设有“秘密核仓库”的指控,伊朗代表27日在联大当即否认,称这只是内塔尼亚胡编造的又一个谎言而已。

伊朗代表 法尔哈德·马姆杜希:今天仅靠展示几张谷歌街景地图,这位以色列“表演家”,就声称发现了伊朗新的核设施,这不过是他编造的又一个谎言而已。

伊外长:应该坦白的是以色列

27日晚些时候,伊朗外长扎里夫回应说,以色列不管怎么“玩花招”都无法掩饰它自己才是中东地区唯一秘密拥有核武器且不予承认的国家,“现在到了以色列向国际核查机构坦白交代、公开其非法核武器项目的时候了”。

以总理:随便你们怎么说

以色列到底有没有核武器呢?这对外界来说,一直是一个谜。以色列方面的态度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拥有核武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今年早些时候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被问及这一问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 科莫:我想问您一个“是或不是”的问题,以色列是否拥有核能力和核武器呢,是或不是?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我们一直强调,我们不会首先引进核武器的,我们并没有引进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 科莫:但是这不是问题的答案,以色列是否拥有核武器。

以色列总理 内塔尼亚胡:随便你们怎么说,但以色列从来没有威胁要毁灭任何国家。

不过,关于以色列拥有核武器的说法,时不时地出现。

时任土耳其总理 埃尔多安:以色列不能对拥有核武器的事情,永远保持沉默。

2008年,美国前总统卡特表示,以色列军火库中有150件核武器。2014年,卡特说,以色列军火库中的核武器至少有300件。但卡特并没有说明他的数字从何而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