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长沙市第五届琼花艺术节在紫凤公园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冯夷翦水飞九垓,琼花万树先春开。3月31日,随着长沙市第五届琼花艺术节在开福区紫凤公园开幕,有中国独特仙花美誉的千古名
  “冯夷翦水飞九垓,琼花万树先春开。”3月31日,随着长沙市第五届琼花艺术节在开福区紫凤公园开幕,有“中国独特仙花”美誉的千古名花——琼花,在和煦春光里迎来一年一度的最佳观赏期。据悉,接下来20天花期里,聚八仙、天目琼花等4个品种的琼花将集中盛开,市民可赴紫凤公园免费观赏清丽琼花。

  本届琼花艺术节由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开福区委宣传部、新河街道党工委主办。节会将持续两天,分为“好人篇”“梦想篇”“法治篇”和“幸福篇”四个篇章,呈上一系列以琼花和“开福好人”为主题的演讲、歌舞、诗词作品朗诵和论坛活动。

  据紫凤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周伟介绍,琼花在长沙城区主要集中在紫凤公园,园中琼花树由最初的约50株增至现在的200余株,其中最珍贵的琼花树龄达35年。园内有聚八仙、天目琼花、木绣球、伞花绣球、欧洲木绣球等8个品种,目前正值聚八仙、天目琼花、木绣球和欧洲木绣球4个品种的盛花期,在接下来20天花期“余额”内,大家不妨赶早来赏花。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