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晋城 » 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墨玉县:“强化学习 提升能力”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在各乡镇(街道)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墨玉县:“强化学习 提升能力”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在各乡镇(街道)举行强化学习 提升能力
原标题:【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墨玉县:“强化学习 提升能力”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在各乡镇(街道)举行

强化学习 提升能力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四项要求”,全面落实地区群众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提升干部职工做群众工作的能力。7月20日至25日,墨玉县各乡镇(街道)陆续开展“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为主题的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

英也尔乡

7月24日下午,英也尔乡“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竞赛的13支队伍分别来自全乡13个村,每村在每个专班中择优推荐一人参加比赛,共计52名参赛队员。

此次比赛采取分组答题的方式进行,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涵盖群众工作任务和目标、扶贫应知应会以及政策法规等。

比赛中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齐装亮相,竞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特别是塞克孜帕其村带来的歌舞表演《感谢党》和斯亚巴格村民间艺人带来的歌曲《我们的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3名,并为获奖村颁发了奖金与荣誉证书。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也有效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

芒来乡

7月25日晚上,芒来乡“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在乡政府举行,全乡各级干部职工、“访惠聚”工作队员以及部分下沉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共设5个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优秀奖(2名);竞赛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答题等4环节。

比赛中,17支参赛队伍、68名参赛队员沉着应对,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

普恰克其乡

7月24日晚,普恰克其乡组织开展“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共有31支队伍参赛。比赛以村为单位组队,每队4人,每个专班1人,采取现场提问、抽签作答的方式、计分的方式进行。

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又兼顾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既让干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到应知应会的群众工作知识,又有效调动了干部的学习积极性。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巴什吐格曼艾日克村代表队夺得冠军。

参赛选手和观众也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中,会更好地运用所学到的群众工作知识,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萨依巴格乡

7月24日下午,萨依巴格乡举办了“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干部职工群众工作知识竞赛。

比赛共有来自32个村的32支队伍128人参加,采取现场作答,一人一卷,合计总分制的形式进行。通过此次比赛再一次让大家巩固了群众工作应知应会,为基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