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晋城 » 正文

乌鲁木齐海关ODS项目办公室环境日系列活动让300多盆多肉找到了“归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海关ODS项目办公室环境日系列活动让300多盆多肉找到了“归宿” 正在选多肉的市民。亚心网讯(记者 闫小芳 实习生
原标题:乌鲁木齐海关ODS项目办公室环境日系列活动让300多盆多肉找到了“归宿” 正在选多肉的市民。亚心网讯(记者 闫小芳 实习生 陈艳梅)体验臭氧层破坏之后我们将面对怎样的生活、听穿着“防护服”的解说员讲解臭氧层知识、参与领养各种样式的多肉……今年乌鲁木齐海关ODS项目办公室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就是这么炫酷!正在签名的高一学生蒋辰阳。“保护臭氧层 为地球撑伞”乌鲁木齐海关邀您一起抵制ODS非法贸易主题宣传活动自昨日启动以来,已吸引众多乌鲁木齐市民前去德汇万达广场参与体验,尤其受广大青少年好评。高一学生蒋辰阳说:“因为现在我们还没有成年,平常常见的就是冰箱家电之类的。之前对这方面认知不是特别多,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认识到以后要好好学习,减少对臭氧层有危害的物质的使用,好好保护我们的环境。”正在参与为太阳撑伞的活动高一四班孙诩博。“不好意思,打扰一下,附近有可以扔垃圾的地方吗?”在要迈进体验馆的时候,乌鲁木齐市第四中学高一四班的孙诩博的问话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孙诩博告诉记者,“因为刚刚吃完雪糕,看到这个活动特别想体验下,其实保护环境就是在我们身边的小事中。我们应该保护臭氧层,因为保护臭氧层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将保护臭氧层付诸行动。”正在选取多肉的市民。火辣辣的太阳也挡不住市民前来参加活动的热情,体验、关注、登记……认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多肉带回家,两天时间,300多盆多肉就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市民罗俊莲就在活动现场领养了一盆,“昨天是那个环保日嘛,参与这样的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种植变绿植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王帆正在参与活动。从事装修工作的王帆看到体验馆的宣传语“不怕晒,就来坚持30秒”和“没有臭氧层,阳光也是伤害”感到很好奇,迫切地想要体验和感受一下。“感觉受益匪浅,就是今天听到里面的老师说我们现在地球的臭氧层已经很不乐观了,就是我们要更加好好的保护地球。”体验完后,王帆表示,平时要少开车,多坐公交车,节约用水,以后呼吁身边的人也这样做。“我们在行动”签名倡议。此外,6月6日,由乌鲁木齐海关ODS项目办公室联合亚心网发起的“‘保护臭氧层 为地球撑伞’我们在行动”签名倡议在乌鲁木齐海鸿国际物流港举行,吸引了近百位商户、市民前来参与。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乌鲁木齐海关主办,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德汇万达广场从6月5日持续到6月7日;线上活动自6月1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十天,至6月10日结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