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临高县 » 正文

俄罗斯超过12万人申请“远东1公顷”土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原标题:俄罗斯超过12万人申请“远东1公顷”土地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28日电(记者吴刚)据俄罗斯远东发展部28日发布的数据,截
原标题:俄罗斯超过12万人申请“远东1公顷”土地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28日电(记者吴刚)据俄罗斯远东发展部28日发布的数据,截至目前,共有12.05万俄罗斯人在俄远东地区申请1公顷土地,其中4.28万人已成功通过相关审核获得土地。

据俄远东人力资源发展局统计,42%的申请者计划在土地上建造住宅,26%计划从事农业,12%计划从事旅游业,8%计划开设餐馆、商店、加油站等。“远东1公顷”土地政策促进了俄合作社经济的发展,在已分发的土地上正计划成立1.57万个合作社。

俄政府目前对“远东1公顷”土地上有发展前景的产业实行财政支持和补贴政策,目前已有1569名土地获得者从俄政府获得了2.57亿卢布(约合408万美元)的资金。

俄远东发展部指出,“远东1公顷”土地政策带动了俄远东地区新居民点的出现。目前,俄远东地区已新出现3个居民点,预计到2020年将新出现29个居民点。俄政府2020年前将拨款119亿卢布(约合1.89亿美元)用于支持在这些地区新建道路等基础设施。

俄罗斯总统普京2016年5月签署《远东1公顷土地法》,吸引俄人口落户俄远东地区以促进远东开发。从2017年2月1日起,俄所有公民都有权在俄远东联邦区一次性无偿获得至多1公顷土地的使用权。根据法律,俄公民可获得土地5年无偿使用权,土地可用于个人住宅、农业开发、旅游或其他目的,到期后在土地得到开发利用的情况下可继续租用或获得土地产权。

俄远东联邦区面积为617万平方公里,占俄领土总面积的36%;人口600多万,约占俄人口总数的5%。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