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临高县 » 正文

大熊猫“圆圆”挑嘴爱蜂蜜 能分辨出纯正龙眼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熊猫“圆圆”挑嘴爱蜂蜜 能分辨出纯正龙眼蜜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表示,蜂
原标题:大熊猫“圆圆”挑嘴爱蜂蜜 能分辨出纯正龙眼蜜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今天表示,蜂蜜香香甜甜的滋味是许多动物的最爱,大熊猫“圆圆”也爱蜂蜜,而且对蜂蜜质量的要求很高,能分辨出纯正龙眼蜜,对一般蜂蜜则兴趣缺缺。

“圆圆”品尝蜂蜜。台湾“中央社”/台北市立动物园供图

  动物园透露,前阵子,“圆圆”假孕期间,保育员发现“圆圆”居然能分辨出喜欢的纯正龙眼蜜。

  即使对其他食物都没有食欲,“圆圆”只要闻到纯正龙眼蜜,就会露出渴望的表情,开始寻找气味来源,发现蜂蜜的位置后,马上把嘴巴凑过去,专心地吃蜂蜜。此时,保育员和兽医就有机会近身观察“圆圆”,并进行必要的检查。

  不过,要是保育员给的不是纯正龙眼蜜,而是一般蜂蜜,“圆圆”反应就十分冷淡,甚至完全不理会,让保育员啧啧称奇,直呼“太强了”。

  动物园表示,“圆圆”的独生女“圆仔”刚出生时,保育员必须采集“圆圆”的奶水给“圆仔”喝,当时就是靠着蜂蜜来引开“圆圆”的注意力;“圆仔”回到“圆圆”身边后,保育员要将“圆仔”带出来检查时,也要运用蜂蜜强大的魅力,才能顺利达成任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