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淄博 » 正文

渝北盘溪河社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渝北盘溪河社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华龙网7月30日11时10分讯(通讯员 孟小湲 孟建华)今年8月1日至7
原标题:渝北盘溪河社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华龙网7月30日11时10分讯(通讯员 孟小湲 孟建华)今年8月1日至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盘溪河社区妇联、工会、市民学校联合辖区医院于7月30日上午在社区步行街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营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龙山街道盘溪河社区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通讯员 孟建华 摄

  幸福的源泉是源自母亲甘甜的乳汁,母乳不仅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还能够增强免疫力,并有丰富的营养。社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社区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了《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注意事项》等母乳喂养知识宣传资料。

  活动中,医院的医生耐心细致地为产后康复、母乳喂养、儿童营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基础知识普及宣讲及健康咨询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并现场解答居民们关于喂养方面的疑问,帮助准妈妈们更好的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

  龙山街道盘溪河社区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 孟建华 摄

  通过这次母乳喂养周活动,社区广泛宣传了母乳喂养的知识、支持母乳喂养,促进母婴健康,有效的增强了辖区内年轻妈妈们优生优育的新风观念,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受到居民好评。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