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正文

首届莆田少儿团体舞蹈网络展演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首届莆田少儿团体舞蹈网络展演举行 近日,“光大银行杯”首届莆田少儿团体舞蹈网络展演举行。15支分别来自莆田各个艺术
原标题:首届莆田少儿团体舞蹈网络展演举行

近日,“光大银行杯”首届莆田少儿团体舞蹈网络展演举行。15支分别来自莆田各个艺术培训中心的舞蹈队伍展现了少儿舞蹈创作的优秀成果和精神风貌。

展演期间,《咖喱咖喱》、《快乐舞起来》、《宝贝向前冲》等节目,展示了青少年的青春和活力;《专注的力量》、《一年级》、《想给妈妈洗脚》等节目,传播了满满正能量……一系列的节目深受观众们的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展演由莆田市委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指导,中国光大银行莆田分行冠名,东南网莆田站、莆田12580惠生活主办,少通社莆田站、山里人家、伟星管莆田分公司、莆田正荣财富中心、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莆田校区协办。

来源:陈碧芬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