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洋浦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美媒:美国国内反对特朗普关税政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媒:美国国内反对特朗普关税政策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1日文章称,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约翰
原标题:美媒:美国国内反对特朗普关税政策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11日文章称,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约翰·弗里斯比称,中美彼此加征关税将损害两国经济和就业,导致两败俱伤。

另据彭博社12日文章称,现在我们终于明白,特朗普总统的关税威胁并不是虚张声势。不能再天真地认为,特朗普政府会把美国经济置于优先地位或试图保护美国消费者。所有这些迎合排外情绪的贸易举措,实际上是特朗普直截了当的计划,该计划将伤害他上任前本在蓬勃发展的美国经济。

此外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日报道称,中西部地区的大豆生产商和其他农业部门强烈感受到贸易战的冲击,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尔斯·格拉斯利11日称对此高度紧张,其选区的选民非常焦虑。他表示,中美关税战对市场产生了非常不利的影响,且正在蔓延至农业以外的其他行业。

又据美国石英网站11日报道称,今年3月,耐克、沃尔玛和李维斯等100多家企业敦促特朗普不要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称这会在推高商品价格的同时伤害美国消费者和企业。美国零售行业将特朗普加征关税的计划视为背叛。零售行业领袖协会国际贸易副会长Hun Quach在声明中称,总统违背了他的承诺,他没有最低限度地降低消费者所感受到的痛苦,而是让美国家庭成为了受害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