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丰台区 » 正文

申城高职(专科)阶段招录启动 普通批次招生计划3923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原标题:申城高职(专科)阶段招录启动 普通批次招生计划3923个  市教育考试院昨日传出信息,高招录取本科批次全部完成,将启
原标题:申城高职(专科)阶段招录启动 普通批次招生计划3923个

  市教育考试院昨日传出信息,高招录取本科批次全部完成,将启动高职(专科)阶段的招生录取。今年,高职(专科)普通批次共有82所院校参与招生,招生计划为3923个,其中本市院校32所,招生计划为3406个;外省市院校50所,招生计划为517个。

  同时,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有8所院校参与招生,招生计划为310个,其中本市院校6所,招生计划为279个;外省市院校2所,招生计划为31个。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有19所院校参与招生,招生计划为522个,其中本市院校14所,招生计划为504个;外省市院校5所,招生计划为18个。院方提醒,志愿填报将于8月2日上午10:00至4日上午10:00进行。

  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设置2个院校志愿,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设置4个院校志愿,高职(专科)普通批次设置8个院校志愿。其中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和艺术类批次志愿不得兼报,填报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志愿的考生须具有专业统考合格成绩。

  考生在一个院校志愿内最多可选择填报6个专业志愿。若该院校下设的专业数不足6个,考生可按实选择,填完即止。如果考生在某个院校志愿中喜欢的专业数超过6个,不能直接反映在志愿表中,只能填报依自己喜欢程度排序前6位的专业,其他专业的选择意愿可以通过“愿否专业调剂”选项表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