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丰台区 » 正文

南阳市卧龙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原标题:南阳市卧龙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石桥镇郭庄村报账员王华聚违规收取服务管理对象礼金的问题。
原标题:南阳市卧龙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石桥镇郭庄村报账员王华聚违规收取服务管理对象礼金的问题。2016年1月15日,王华聚为其孙女摆满月酒席10桌,违规收受20户村民贺礼4900元。合并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月15日,王华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礼金予以收缴。 2.区广电局党组成员兼广播电台台长卢新洲违规抵押、使用企业车辆问题。2014年,卧龙广播电台在与南阳市龙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广公司)合作期间,没有严格按照协议收取龙广公司广告代理费,违规同意龙广公司以企业法人个人车辆抵扣广告代理费。所抵扣的车辆被卧龙广播电台一直用于公务,车辆的燃修费用全部在卧龙广播电台财务帐上支出。2017年12月19日,卢新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陆营镇卫生院拟任党支部书记尚德正(主持卫生院工作)公款招待安皋镇卫生院送行人员问题。2017年7月7日,尚德正从安皋镇卫生院调任至陆营镇卫生院。当天中午,安皋镇中心卫生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以学习两癌筛查的做法为名看望尚德正。尚德正在陆营镇金香江酒店招待了安皋镇卫生院一行5人,饭菜消费324元由陆营镇卫生院副院长刘某某签字挂账。后因群众举报,尚德正到金香江酒店自行结了此笔费用。2018年1月26日,尚德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卧龙岗街道十二里河社区文书兼报账员李鑫违规操办女儿回门宴的问题。2017年11月27日中午,李鑫在向卧龙岗街道纪工委备案女儿“回门宴”10桌情况下,在王府红事会饭店违规设宴26桌,超过规定标准16桌;违规收取组干部及村民礼金2800元。2018年2月27日,李鑫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礼金予以收缴。(南阳市纪委监察委)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