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宣城 » 正文

句容边城青年创业大赛助力创客圆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7
核心提示:原标题:句容边城青年创业大赛助力创客圆梦 近日,句容市2018“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边城赛区举行总决赛颁奖仪式。大赛共遴选
原标题:句容边城青年创业大赛助力创客圆梦

近日,句容市2018“福地青年英才”创业大赛边城赛区举行总决赛颁奖仪式。大赛共遴选出20个优质项目进入总决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先进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新型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据悉,句容市边城镇青年创业大赛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今年的总决赛,突破 “历年之最”,反响最热。自4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在新华日报、科技日报、新浪网等发布大赛公告,江苏卫视、新华网、镇江日报等10余家省内、市内媒体全程报道边城分赛进展情况,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度属历年之最、领域最广。共有来自国内外22个高校科研院所的86人才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涉及高效农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新材料、集成电路、半导体、无人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丰富度属历年之最、水准最高。参赛选手既有来自中科院、东南大学、乌鲁木齐航空航天大学等一批本土顶尖院校的创业先锋,还有来自日本、德国等发达国家知名院校的海归,更有在各自创业领域,事业上已经有所突破、小有成就的创业达人,涌现出了一批创意理念新、技术水平高的参赛项目。

与以往赛季不同的是,本次边城分赛将创业大赛与专业机构有机结合,邀请国内新材料产业领先智库平台——“材智汇”团队进行专业化运作,借助市场化、专业化的团队服务高层次人才和运营载体。此外,大赛还将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有机结合。决赛开始前,招商团队已经和部分意向性项目进行了前期接洽,边城镇怀着求贤若渴的态度,无论项目是否获奖,只要落地,必给支持。进入决赛的项目中,超过半数都属于新材料领域。在路面新材料、高铁新材料、土木工程新材料三大基地里,边城将提供项目引进与产业基础相配套一站式服务。

边城镇镇长吕长江表示:“边城镇政府将在落实好人才政策的基础上,为创业项目提供更多的信息咨询、市场金融、创业辅导等专业化服务,全力帮助青年朋友把好想法化为好的项目、变成好的产品、做成大的事业。”

颁奖仪式间隙,边城镇政府与获奖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乌鲁木齐虹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一种新型环保清洁技术》等项目与边城镇达成协议,下一步将选址入驻园区,正式落户边城。

潘谦元 文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