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盐城 » 正文

和静县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原标题:和静县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胡卫华 毛阿拉腾图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
原标题:和静县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胡卫华 毛阿拉腾图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这是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心声和愿望。7月31日,和静县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暨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团委负责人讲解了有关志愿者管理工作要求及2018年志愿者相关文件,宣读了《2018年和静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服务单位派遣名单》。志愿者代表和服务单位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在听取志愿者汇报后,县领导乌仁其米克首先对新到来的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志愿者们脚踏实地、克服困难、安心工作;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为和静县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20名志愿者集体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并演唱了《志愿者之歌》和《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西部计划志愿者孟啸宇说:“我非常感谢我们国家有这样的政策,给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到基层历练,一方面可以结合我们专业所长,锻炼我们自己,另一方面可以为当地的经济和等等方面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大学生志愿者周亚尼对记者说:“作为一名老志愿者,首先感谢有这么一个平台,让我们施展平生所学,在踏入新的工作岗位后,我会践行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据了解,自2007年西部计划在和静县实施以来,累计来自全国约167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在和静县20余个不同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有65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留在新疆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