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盐城 » 正文

英国医院更多使用仿制药 被指安全且能节省开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原标题:英国医院更多使用仿制药 被指安全且能节省开支【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报》7月31日报道,英格兰的国民
原标题:英国医院更多使用仿制药 被指安全且能节省开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报》7月31日报道,英格兰的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官员表示,英格兰NHS通过将治疗风湿性关节炎、一些癌症和肠炎的药品换成仿制药,已为该体系节省上亿英镑支出。

NHS称,英格兰的医院已将10种昂贵药替换为价格更低廉、但药效却相同的仿制药。此举使得英格兰在这方面的支出与上一个财政年度相比节省了3.24亿英镑。

NHS说,2016年至2017年,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大约15%的开支用于药物。自2010年以来,开支每年增长5%,部分原因是新药进入市场以及接受药物治疗的病人不断增多。

治疗乳腺癌的曲妥单抗的生物仿制药已经获NHS英格兰委托,成为品牌药物赫赛汀(Herceptin)的替代品。虽然目前仍有不少患者继续使用赫赛汀,但NHS改善部正在鼓励国民保健信托基金使用更便宜的仿制药,这样将有助于节省更多支出。

NHS的运营效率执行主任杰里米?马洛(Jeremy Marlow)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被诊断患有关节炎和癌症等长期疾病,我们必须确保NHS尽可能有效地利用其资源来治疗和护理患者。”

NHS的首席医药官基思?里奇博士说:“生物仿制药是安全有效的。在为NHS制定10年计划的同时,我们也将努力更广泛地推广这些仿制药的使用,使NHS能重新投资上亿资金用于研究创新疗法和患者护理。”他说。

慈善机构“关爱乳腺癌”的临床专科护士卡洛琳?罗杰斯表示,即便生物仿制药才开始用于治疗乳癌,但它用于治疗其他疾病已有多年。因此乳腺癌患者不需担心这种仿制药的安全性。(实习编译:杨迪 审稿:谭利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