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河池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摄影作品在乌苏市巡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原标题:“民族团结一家亲”摄影作品在乌苏市巡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高博)7月30日,塔城地区“学模范、做榜样、民族团结我先
原标题:“民族团结一家亲”摄影作品在乌苏市巡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高博)7月30日,塔城地区“学模范、做榜样、民族团结我先行”摄影作品巡回展在乌苏市美术馆展览。全市各街道社区、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共300余人参观了摄影作品展。

据悉,本次巡回展由塔城地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区文广局主办,旨在展示全地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和亲戚间的感人故事,自7月1日起在塔城地区各县市巡回展览,每个县市展出5天。

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乌苏市涌现出大量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为促进全市“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扎实开展,充分展示全市各单位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乌苏市上报8幅摄影作品参展,其中3幅作品获得一等奖,充分展现了乌苏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新貌,唱响了民族团结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