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保护复活节岛 智利限制游客在岛上停留最多30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保护复活节岛 智利限制游客在岛上停留最多30天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当局日前颁布限制令,规定前往复活节
原标题:保护复活节岛 智利限制游客在岛上停留最多30天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当局日前颁布限制令,规定前往复活节岛旅游的游客最多只能在岛上停留30天。智利当局希望能借此控制复活节岛上的人口,防止岛上环境的持续发展受到威胁。

  复活节岛距智利本土海岸约3500公里,岛上有大约900座巨型石头人像。这些石像是岛上的一大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复活节岛旅游。

  报道称,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和智利本土大陆移民登岛,复活节岛上居民的福祉已经受到影响,因此当局决定采取行动。智利总统皮涅拉对媒体称:“这是座奇幻岛屿,我们都想一窥奇景,但它也相当脆弱,因此我们必须加以保护。”

  据介绍,新的限制令在当地时间1日生效,外籍人此前可以在岛上停留90天,如今减为30天。此外,希望造访复活节岛的游客必须填写一份特殊的表格、出示预订酒店的数据或岛民邀请函,另外也要附上往返机票凭证。

  根据2017年的人口普查结果,共有7750人居住在复活岛上,几乎是数十年前人口的两倍。

责任编辑:张艾京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