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常德 » 正文

英驻华大使:将在北京建新使馆 促中英“黄金时代”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英驻华大使:将在北京建新使馆 促中英“黄金时代”发展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履新不到一个月的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
原标题:英驻华大使:将在北京建新使馆 促中英“黄金时代”发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履新不到一个月的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将于7月30日对中国进行首次正式访问,并主持第九次中英战略对话。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27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会表示,此次战略对话,将进一步推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发展。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表示,中英战略对话是两国在外交与安全领域进行双边磋商的重要平台,多边主义、全球治理和自由贸易,将成为此次中英战略对话的重点讨论议题。

英国驻华大使 吴百纳:英中两国都是联合国安理会的成员,因此需要共同探索全球治理改革方案。我们会深入探讨核不扩散议题以及化武问题。另外英国是自由贸易和多边主义的坚定支持者,我们愿意与中方共同努力,确保世贸组织能有效推动和保护自由贸易秩序。

吴百纳指出,中英战略对话期间,双方也将阐述各自外交政策以及国内发展政策。履新不到一个月的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将与中方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中英各领域合作,推动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在新时期取得更大发展。

?英国驻华大使 吴百纳:在政府间层面我们已经有了高层级对话,但随着目前涌现出的一些挑战,我们期待将政府合作扩大到各部门,并且将继续提升签证服务。我们宣布将在北京建一座新的使馆,以此作为两国“黄金时代”的标志。因此在教育、体育、旅游等各领域,两国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来深化英中关系的“黄金时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