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六安 » 正文

寿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寿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8月2日讯(记者 史钰 通讯员 丁兰莉)近日,寿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主题
原标题:寿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8月2日讯(记者 史钰 通讯员 丁兰莉)近日,寿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朱兰玺同志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就《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内容开展了专题讨论。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党员党性修养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与会议人员一致认为,林业建设是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要以林业人的实际行动聚焦新目标,争先新时代,积极为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品质寿光”建设向更高质量迈进贡献力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