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六安 » 正文

[河北]石青公司举办展览立体呈现石太路发展历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原标题:[河北]石青公司举办展览立体呈现石太路发展历程  2018年6月初—7月底,历时两个月,石青公司对石太路23年的发展历程进
原标题:[河北]石青公司举办展览立体呈现石太路发展历程

  2018年6月初—7月底,历时两个月,石青公司对石太路23年的发展历程进行详细梳理,结合实物档案进行立体式展览,整体呈现石太路的发展之路。

  展览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上墙展示,内容涵盖公司简介、领导关怀、工作展示、员工风采四大部分,目的是将石青公司与时俱进的管理理念、稳步发展的运营服务、健康饱满的队伍状态等淋漓尽致的进行展现。另一部分是利用折叠式屏风展板,将石太路23年的发展历程进行完美立体式呈现,展板共分18块,正反双面喷绘,带滑轮可移动,它的整体设计,横向以一条高速路贯穿始终,纵向以5年为一个刻度,纵观时间轴,从“九五”期间石太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到“十五”期间创建深厚的组织文化,再到“十一五”期间实施“五项专项投资”,接着到“十二五”期间迎国检、创星级等规范化建设,再到最后的取得硕果累累的多项荣誉。石太路走过的23载,见证了石太人的每一份成绩,也记录了石太人走过的辉煌之路,每一份荣誉都是实力的象征,也是对无数石太人辛勤付出的肯定。

  从某种意义上讲,展览不只是单纯的展示,它也是企业品牌效应的延展和一种文化精神的传承。接下来,石青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石太路发展历程的展览范围,从静态的展板提升至动态阅览,从实物展览室扩展到网络展览,从单一部室移动至全线部室展示。带领员工回望过去的成绩和荣誉,寻找新方向,挖掘效益增长点,不断开启新征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