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吉安 » 正文

SUV超载两人被处罚 故障熄火民警依旧出手相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SUV超载两人被处罚 故障熄火民警依旧出手相助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通讯员 刘卫 记者 范木晓子)一辆超载的SUV行驶到
原标题:SUV超载两人被处罚 故障熄火民警依旧出手相助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通讯员 刘卫 记者 范木晓子)一辆超载的SUV行驶到盐城高速西进出口时,被盐城市盐都铁骑队员查获。当民警处罚完时,发现车子突然出现故障无法行驶,然后,警民合力推车才将车子打着送走。

  昨天晚上9点45分左右,盐都铁骑队对高速西进出口例行性检查,发现一辆棕色的SUV形迹可疑,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查验了其驾驶证和行驶证,因为其保险标识没有张贴,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在民警查看后座时发现,后座人满为患,于是民警让所有人下车接受检查。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核载5人的小汽车里竟装进了7个人,涉嫌超载。

  据车内的一名女子介绍,他们着急回老家看望重病的家人,所以超载了。随后,民警对进行了教育,家人生病也不是超载的理由。

  最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第九十条《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六十条第二款之规定,处以对方100元记6分的处罚。民警还让超载的2人自行打车回家,剩余的5人可以继续驾车回家。

  可当驾驶员上车准备带家人回家时,发现汽车怎么也打不着火。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原因后,叫上所有铁骑队员一起帮忙推车,几分钟后顺利把汽车送走。

  在采访中,民警告诉记者,处罚归处罚,司机出现了困难还是要出手帮忙的。 编辑:王育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