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枣庄 » 正文

压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压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8月2日下午,市长周红波到市气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防汛再部署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
原标题:压实防汛责任 确保安全度汛

  8月2日下午,市长周红波到市气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防汛再部署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防汛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将防汛工作做得更细,抓得更紧,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周红波一行来到市气象台、市气象信息保障中心、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气象全媒体影视中心,实地了解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成效。今年5月,市气象局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在全区率先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建设目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不断增强,为首府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气象保障。周红波对此表示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发挥好气象信息智能服务平台作用,创新开展精细化、定制化、智慧型公共气象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防汛再部署工作会议上,周红波强调,防汛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要切忌麻痹松懈思想狠抓责任落实。要从对人民生命财产负责的高度出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切实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要全力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防汛减灾,突出抓好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强化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做好城市防汛、防内涝工作,密切关注旅游景区防汛工作,持续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专项行动。要统筹协调凝聚防汛减灾强大合力,重点加强信息共享和应急联动联防,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