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贵港 » 正文

和平区文化馆 走进辽宁省消防总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和平区文化馆 走进辽宁省消防总队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杨博)7月31日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主
原标题:和平区文化馆 走进辽宁省消防总队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杨博)7月31日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主题晚会在辽宁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演出由和平区文化馆发起,与辽宁省消防总队、方特集团共同主办。

当晚19时,和平区文化馆艺术团为广大官兵献上了歌曲联唱、舞蹈串烧、器乐演奏、配乐诗朗诵等十几个精彩节目,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热情的舞蹈诉说着对消防官兵的热爱和崇敬,演出得到现场消防官兵的一致好评。

辽宁省消防总队的文艺骨干也献上小品《蜕变》,为观众展现出新时代军人的精神风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