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贵港 » 正文

“贵州绿茶”国家示范样板系列培训走进黎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贵州绿茶”国家示范样板系列培训走进黎平  7月26日,“贵州绿茶”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系列培训第二站在
原标题:“贵州绿茶”国家示范样板系列培训走进黎平

  7月26日,“贵州绿茶”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系列培训第二站在黎平开班,伴随5天的系列培训,将为黎平县创建国家级示范样板的意义和目的进行广泛宣贯,进而推进“贵州绿茶”样板创建工作进程,为获得“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称号夯实基础。

  此次培训工作是根据农业农村部有关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内容和贵州省农委《关于切实推进“贵州绿茶”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在贵州省农委、省茶办的支持和指导下,由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主办,贵州省农委、省茶办有关负责人、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专家及黎平县茶业产业发展局相关人员、相关茶企负责人参加。

  接下来,此项培训工作还将在湄潭县、余庆县、凤冈县、江口县、思南县、瓮安县、雷山县等创建示范县开展。

  据了解,2016年“贵州绿茶”获得农业部地理标志认证,成为我国第一个以省级为单位通过农业部地理标志认证的茶叶产品,到目前贵州省184家茶企获准使用“贵州绿茶”地理标志。2017年,作为“贵州绿茶”持有人的贵州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成功申报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随后,在全省选取了茶产业基础设施较为完善、产业发展基础较好,适宜贵州绿茶品牌建设的湄潭县、余庆县、凤冈县、石阡县、江口县、思南县、瓮安县、雷山县、黎平县等9个县重点开展创建示范。

  据介绍,今年3月底,贵州省农委印发了《省农委办公室关于切实推进“贵州绿茶”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工作的通知》从省级层面为“贵州绿茶”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注入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参与创建示范点的9个县政府及主管部门也相继印发相关政策文件,伴随强有力的政策引导,各地的国家示范样板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着。通过国家示范样板的创建推动“贵州绿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业升级,指导和鼓励企业走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经营之路,促进贵州茶产业做大做强。(胡荣鑫)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