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海口 » 正文

南通青年企业家 培养新计划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南通青年企业家 培养新计划启动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小川)8月3日,南通团市委联合市人才办等部门启动实施青年企业家
原标题:南通青年企业家 培养新计划启动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小川)8月3日,南通团市委联合市人才办等部门启动实施青年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拟建立百名青年企业家英才库,培养一批以青年通商和自主创业青年企业家为主的优秀企业家后备梯队。

当天,南通团市委举办“城市新动力发展新引擎”共青团服务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将象征“新动力”计划的火炬传递给青年企业家代表、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磊,标志着南通青年企业家培养“新动力”计划正式启动。

南通团市委书记王鸣昊告诉记者,该计划由南通团市委联合人才办、发改委等部门共同实施。培养对象是南通40岁以下的企业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45岁),主要包括第二代青年通商和自主创业者。“新动力”计划重点聚焦“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南通实施纲要,突出云计算和大数据、物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新材料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航空航天和海洋工程装备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等重点领域,通过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审核确定等程序,在全市建立百名青年企业家英才库。

南通将为青年企业家成长播撒政策的“阳光雨露”,成立由老一代企业家、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等组成的“新动力”导师团,帮助企业家提高经营和创新能力。

当天,还公布了评选出的10名第二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10名新锐青年企业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