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海口 » 正文

永兴政府牵线引资引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永兴政府牵线引资引智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8月8日,永兴县众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原标题:永兴政府牵线引资引智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8月8日,永兴县众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车间内巨大的航吊机,将成堆的铅块吊往一侧的中频炉内进行熔炼,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悉,公司近几个月订单不断增加,生产越来越旺。

“我们之前打算投资5000万元,用于环保设备升级,但由于资金短缺,投产计划被搁置。”众德环保公司副总经理武新宇介绍,今年4月底,在永兴县政府的牵线搭桥下,众德环保与上市公司西安达刚路机下辖基金公司进行资本合作,不仅摆脱了资金困境,还进一步打开了市场。

近年来,永兴县通过政府牵线搭桥,多方引资引智,使稀贵金属产业呈现出新的发展动力。雄风科技公司与上市公司赤峰黄金合作,很快让该企业进入“郴州市民营企业30强”榜单,今年预计可实现生产总值30亿元以上,上缴税金2亿元。此外,金驰环保与杭州申联达成5亿元合作协议,众兴环保与香港华海控股达成6.5亿元合作协议,永兴长友银业与湖南正和通银业达成15亿元合作协议。目前,该县又在促成兴城环保与粤财控股、宏兴环保与高能集团、鸿福环保与云锡贵研等深度合作,大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发展。

兴城环保负责人表示,公司多次参加县里的“组团”活动,走出去与有关资本公司结成朋友,既达成紧密的资本合作,又实现了供应链合作,解决了企业原料、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升企业的自我发展能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