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塔城市:未雨绸缪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原标题:塔城市:未雨绸缪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艳荣 张容花)“我们村位于喀拉哈巴克乡水库下游,地理位置特殊
原标题:塔城市:未雨绸缪 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魏艳荣 张容花)“我们村位于喀拉哈巴克乡水库下游,地理位置特殊,近期各地发生洪水灾害,屋面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带领村民一起,清理渠道,准备沙袋,提前做好预防准备,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塔城市人社局驻吐勒克库拉克村工作队队长冯光福说。

近日来,塔城市各“访惠聚”工作队立足于早、细、实,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通过建立预警机制、加强巡查检测、加强物资储备、加大宣传力度等措施,全面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确保全市汛期安全。对空巢老人房屋、闲置房屋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和登记,对存在安全隐患通过移居亲属等方式就近迁移,确保弱势群体汛期生命财产安全。

各村队成立防洪工作小组和抢险队,建立健全了防洪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组织专门力量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堤坝进行加固,防洪渠道进行疏挖清理,避免出现内涝成灾现象。

目前,共储备防洪物资编织袋12.2万条,木桩2877根,铁锹1310把,十字镐556把,钢钎312根,铁丝7.47吨,大型机械4台;防汛抗旱办公室常备防洪机械4台,各乡镇场自备防洪机械,城区报备抢险人员890人,农区2320人,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塔城市二工镇吐马克齐村村民武兴说:“工作队每天通过村里的微信群里、大喇叭里,给我们宣传防汛、避险、自救等知识,现在连我们家里的小孩子都有防汛意识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