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平谷区 » 正文

《电锯惊魂》系列导演温子仁将执导《釜山行》好莱坞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原标题:《电锯惊魂》系列导演温子仁将执导《釜山行》好莱坞版 温子仁(资料图片)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韩媒称,《电锯惊魂》
原标题:《电锯惊魂》系列导演温子仁将执导《釜山行》好莱坞版


温子仁(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韩媒称,《电锯惊魂》系列导演温子仁将执导《釜山行》好莱坞版

据韩国《东亚日报》网站9月28日报道,以《电锯惊魂》、《招魂》系列影片而知名的温子仁导演决定制作“僵尸”题材电影《釜山行》的好莱坞翻拍版。

9月27日,据美国演艺媒体《好莱坞最新报道》网站报道,温子仁导演正在与电影发行商新线电影公司进行制作合同协商。据悉,在剧本编写方面,曾写有恐怖电影《鬼修女》的加里·多伯曼也将参与其中。

2016年7月在韩国上映的影片《釜山行》讲述的是在前往釜山的KTX列车上,乘客们受到因感染病毒而变异的“僵尸”们的攻击,并与之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