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平谷区 » 正文

新疆乌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融情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疆乌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融情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沈文燕)7月31日上午,乌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融情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康黎 沈文燕)7月31日上午,乌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同学习 共进步 党徽闪耀照我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高建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米合热古丽?斯德克等领导干部和亲戚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文博馆、共照全家福、共办家庭聚会、共跳民族舞等形式举行,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的观念,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基础,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为构建和谐幸福乌苏创造良好的条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