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衡水 » 正文

昌平:出台巡察工作规划 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原标题:昌平:出台巡察工作规划 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
原标题:昌平:出台巡察工作规划 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全覆盖质量,近日,昌平区五届区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五届昌平区委巡察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一步明确了五届区委巡察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


  《规划》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按照“六个围绕”开展监督检查。要结合实际深化政治巡察,确保党中央、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加强对脱贫攻坚、深化机构改革、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的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见到实效。
  《规划》指出,五届区委巡察全覆盖对象包括各镇(街)、区级党和国家机关(含群团组织和事业单位)、区管国有企业党组织;同时,将巡察利剑直插基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实现对村(居)巡察全覆盖。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统筹安排常规巡察,深化专项巡察,强化“机动式”巡察,加大“回头看”力度,坚决完成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
  《规划》要求,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对整改不力的严肃问责;坚持区领导督促整改制度;坚持将督促巡察整改落实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把巡察结果作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从严监督管理,发挥熔炉作用,把巡察岗位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文/刘立  责编/郭云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