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衡水 » 正文

高温强势盘踞湖南 需防暑防晒防热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原标题:高温强势盘踞湖南 需防暑防晒防热害昨天(14日)开始,湖南大部雨水收敛,高温发展。预计未来一周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
原标题:高温强势盘踞湖南 需防暑防晒防热害

昨天(14日)开始,湖南大部雨水收敛,高温发展。预计未来一周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他地区晴热少雨;高温势头愈演愈烈,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需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大部地区雨水退去,阳光登场,高温卷土重来。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西、湘西北及湘东南出现了阵性降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以晴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全省共22县站超过35℃,其中祁阳以36.2℃居于高温榜首。

今天开始,高温将愈演愈烈。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其他地区晴热少雨,16~19日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其中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为主,张家界、湘西州、怀化、永州、郴州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最高气温34-36℃,明天最高气温35-37℃,明天最低气温湘东北26-28℃,其他地区24-26℃;明天晚上一直到18日白天,全省依然是晴天间多云为主,永州、郴州等南部地区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

近期湖南高温势头强劲、持续时间较长,同时又正值校园陆续放暑假之际,出游人数增多,建议公众出行做好必要的防暑、防晒和安全保护措施,选择水上游玩项目时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一定要注意安全。此外,农户朋友还需防范高温热害对粮食作物的不利影响,注意蓄水、保水和科学用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