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北 » 衡水 » 正文

加11岁女孩每天化妆4小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加11岁女孩每天化妆4小时 据外媒近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11岁的女孩布兰肯每天要花4个小时打扮,两年来她一直穿着
原标题:加11岁女孩每天化妆4小时

据外媒近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11岁的女孩布兰肯每天要花4个小时打扮,两年来她一直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画着夸张的浓妆。

据报道,在和妈妈一起看完美国热播节目《鲁保罗变装皇后秀》后,布兰肯对节目中的华丽服装很是着迷,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变装生活。她自己制作服装、学习化妆、做头发,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布兰肯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她就是喜欢变装,变装使她变得更加自信。她打算一直这样装扮自己,直到成年。

布兰肯的妈妈多米尼克表示,女儿很喜欢亮片、粉色,画日式的妆容,她展现的是她与平时不同的一面。多米尼克对女儿的做法表示支持,认为这有助于激发女儿的创造力。(乌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